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621 发布部门: 招生与就业处
撰稿:白冰冰 摄影:赵添宇 初审:林妍 复审:肖祎 终审:刘冰

4月2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海、美好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健、水动美(广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秀林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刘冰,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肖祎、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负责人赵秋月、招生与就业处就业科科长白冰冰、就业科赵添宇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国海充分肯定了落户学校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希望充分利用毗邻港澳的有利条件,依托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创业工作的优势,进一步谋划在生涯规划课题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在生涯指导服务、项目课题、导师资源等形成资源共享,最终将育人成果有效落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刘冰对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和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提供的平台资源表示感谢,介绍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就创业工作的有效谋划,特别是立足大湾区产业人才需求,对标学校省级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大健康产业学院、老年大学等众多优质平台,发挥政校协企立体化育人空间有效推进产教融合落地见效,形成内外资源整合集成、优势互补、开放共享的实践育人平台,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陈国海一行参观了学校政校行企育人空间,并对我校育人环境和完备的软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将持续以“六度”工作体系打通政校行企协同育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打造内外资源整合集成、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开放共享的实践育人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