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技巧培训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371 发布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孔斯丁、叶泽顺 摄影:孔斯丁 初审:孔斯丁 复审:王奕衡 终审:刘苍劲

2024年4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课题申报技巧培训暨骨干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行政区710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刘苍劲教授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命中率”为主题,以自身科学研究申报经验为切入点,从课题研究的选题、研究方案的基本框架、研究过程、研究方法和写作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他强调,青年教师在以后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对课题的研究,并将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大家要多学习、多思考,在教学中大胆探索、实践,争做“科研型”教师。教师们在座谈中纷纷表示,院长的讲解打开了自己科研的思路,对如何将课题研究与自己的日常教学相融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新学期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科研激励措施,积极动员学院骨干教师结合学科优势申报相关科研项目,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技巧培训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技巧培训暨骨干教师座谈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