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与中山市实验中学开展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381 发布部门: 招生与就业处
撰稿:练晓彤 陈知棠 摄影:蔡湘隆 初审:林妍 复审:陈闪荣 终审:刘冰

为帮助优质生源中学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深化校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工作,3月30日,中山市实验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旭一行20余人到我校开展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座谈会。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闪荣、招生与就业处综合信息科科长谭霜霜热情接待中山市实验中学的来访一行。中山市实验中学在我就读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闪荣对中山市实验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重点。他重点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育人理念和有效实践,并对近年来中山市实验中学为我校输送的优质生源以及他们在升学就业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反馈,同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中山市实验中学每年向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多名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年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学科竞赛成绩显著。2023年,更有5名学子成功考研上岸。陈闪荣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完善从高中到高校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有效衔接,共同培养出新时代所需的高质量人才。随后,参会学生逐一分享了大学时期的学习体验与感受,以及对中学母校的祝福。张旭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校园建设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关心校友在校发展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大学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会后,中学一行参观我校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体验我校高尔夫实践教学,并对我校完备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招生与就业处展厅

参观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参观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体验高尔夫实践教学

中山市实验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果显著,不少优秀学子考入我校。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两校的人才培养搭建了更牢固的桥梁。未来,我们期待着与中山市实验中学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