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赴东莞走访学生实地单位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666 发布部门: 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
撰稿:陈光弘 摄影:陈光弘 初审:杨雪晴 复审:周首南 终审:王立冬

2024年3月28日至29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付军、李昂,教学秘书陈光弘、教师方绵霆先后走访学生所在实习单位(东莞):东莞国凡律师事务所、东莞市银雁数据处理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学院重点关注学生在校外实习期间的实习安全、熟识情况、实习收获与需求等信息,确保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并为学生进行了相应的疑问解答及具体指引。经与用人单位沟通后,学院了解到学生在实习单位内专业能力掌握及应用程度良好,综合表现较佳。

同时,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讨论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需求,通过校企之间的有效互动,持续完善学生的专业培养方式、内容等,助力驱动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走访东莞国凡律师事务所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走访东莞市银雁数据处理有限公司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