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8122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2019年第四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15:00-17: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

二、报告题目

动物病毒载体疫苗的分子设计及研究进展。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谢青梅,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广东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广东省动物病毒载体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先后主持“十三五”重点科技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46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Virology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62篇,以主要共同作者(9/46)在Nature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4件,获授权专利14件;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科研成果奖励10项、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获第六批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畜牧兽医杰出科技工作者”、“广州市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华南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人事处、动物科学学院。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3月25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3月2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