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图书馆关于开展《青春作伴好读书》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17759 发布部门: 图书馆
撰稿:图书馆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王洪琛

各位师生读者:

古人云“少儿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读书能够帮助人们改变命运、陶冶情操、提升修养、给生活增添光彩,无论对于哪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对于年轻的大学生来说,更应该趁着青春好读书,读好书。图书馆将举办《青春作伴好读书》专题讲座,让我们在青春时光里博览群书,寻找有趣的“书朋友”,做一个幸福的读书人!

讲座主题:青春作伴好读书

主讲人:古远清

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14点

地点: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主讲人简介:

古远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历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台港澳暨海外文学研究所所长。武汉市文联第六、七、八届委员,湖南省作家协会理事、中国新文学学会副会长、国际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博导评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世界华文文学研究所所长。

作品出版:在海内外出版有《古远清自选集》等20余部著作。

让我们青春作伴,与书共舞,携手前行!欢迎热爱读书的师生前来参加!

图书馆

2019年3月1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