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健康学院关于开展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17884 发布部门: 健康学院
撰稿:王翔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刘琼

  讲座主题:把握未来老年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小趋势”

  主讲人:高松柏

  主讲人介绍: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国家卫生计生委人事司正司级巡视员,卫生管理专业本科和汉语言学专业本科,法学硕士,吉林大学兼职教授。任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卫生局长、人口计生委主任时,在全国率先提出的“农村合作医疗与城镇社区卫生服务”的卫生改革思路、对育龄群众实施“人性关爱、人情关爱、人文关爱”的“三关爱”理念,以及在国内率先实行的“优生筛查与干预、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应对人口老龄化措施”等经验和做法,均引起国家有关部门高度关注并在全国推广。还先后担任过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顾问、常务副会长,现任会长。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日(星期五)上午9:30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楼B104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