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图书馆关于开展“我的文学梦,我的中国梦”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7487 发布部门: 图书馆
撰稿:图书馆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王洪琛

各位读者:

文学代表着一个民族的艺术与智慧。为进一步体会文学魅力,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本期,图书馆携手珠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珠海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特邀珠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珠海艺术职业学院教授林志山老师举办题为《我的文学梦,我的中国梦》专题讲座,广邀读者一起勇敢追寻梦想,努力实现共同的中国梦。

一、讲座主题:《我的文学梦,我的中国梦》

二、主讲人:林志山  教授

三、时间:2019 年 1 月 11 日 ( 星期五 )16时

四、地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712室(珠海文艺评论基地)

五、举办单位

珠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珠海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

附主讲人介绍:

林志山,海南省高层次人才、二级作家、暨南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者、广东省“旅游人才库”专家。现任珠海艺术职业学院教授。

欢迎广大读者届时参与!

                               图书馆

                               2019年1月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