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华立大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裕德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7493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
撰稿:杨丽辉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初审:王璐 复审:杨丽辉 终审:任淑华

2023年5月30日,华立大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裕德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鸣教授,副校长严景阳博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淑华教授会见来访客人。

刘鸣代表学校对张裕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严景阳介绍了建校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大健康和集成电路两个学科专业群的建设情况。任淑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从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和资源共享等方面介绍了方法和经验。

座谈会现场

张裕德对华立大学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广州华立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和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三所学校的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健康和传媒等方面的办学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双方探讨了未来合作事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