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直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5776 发布部门: 招生与就业处
撰稿:董晓雪 摄影:谭霜霜 初审:林妍 复审:陈闪荣 终审:刘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直播工作,为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筑牢基础,5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直播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润真,校团委书记孔军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奕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吴晓光,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闪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汤义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恩光,健康学院副院长陶晓宇等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直播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黄学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线上招生直播工作承担了指导高考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及咨询解答工作,在扩大学校影响力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多重责任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对全体直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服从组织安排,高质量完成全天候直播输出,使得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其次要对我校的情况全方位了解,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全面展示学校的发展成就;第三要全心全意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解答工作。

随后,2022年学校直播组成员作经验分享,从招生准备、直播宣传、招生过程等方面分享招生工作经验,突出合理联动对于招生工作的作用,并预祝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陈闪荣就招生直播工作推进进度、招生政策及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安排等问题进行讲解,说明了招生直播工作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

会议拉开了2023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明确了线上招生宣传的思路和工作方法,将有力地促进学校2023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