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讯】学校学子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5846 发布部门: 商学院
撰稿:李靖宜 摄影:商学院记者团 初审:李靖宜 复审:何练 终审:李俊江

5月28日上午,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东省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学子罗颖钰、罗宇潼团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赛事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道,每个创业团队由1-3名学生组成,均获得一笔虚拟创业资金,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初创型企业。参赛团队通过模拟创业活动,展开4个季度的仿真经营,考验了参赛团队对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角逐最后的胜利。

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文件

此次大赛有来自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白云学院等24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以网络竞赛的形式开展,采取裁判线上巡逻抽查制,在裁判组和监控组的指导下,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商学院团队荣获三等奖

由我校商学院学子组成的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之下荣获了三等奖,体现了珠科学子积极弘扬时代精神,主动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主动性,为未来就业和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