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喜讯】学校学子在第六届(2023)全国人力资源模拟决策大赛本科组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5816 发布部门: 商学院
撰稿:李靖宜 摄影:商学院记者团 初审:李靖宜 复审:何练 终审:李俊江

近日,第六届(2023)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本科组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商学院学生共六队选手获奖,其中刘燊玥、陈泳芯、刘杨博雅三名学生组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五支队伍均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获奖证书

第六届(2023)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大赛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本科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竞赛项目,本届比赛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均由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比赛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

商学院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全国人力资源决策模拟竞赛采用hrbizsim人力资源企业竞争模拟软件训练比赛。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决策模拟按期进行,各公司在月份初,需要制订本月份的经营决策,包括人力资源规划、薪酬设计、招聘、培训、人员调配、绩效管理、财务管理和运营管理等。各项指标的权重依赖模拟情景,在模拟规则中发布,软件根据经营业绩评定综合成绩和排名。

该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商学院学生六队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喜获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与突出的实践应用能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