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6119 发布部门: 教务处
撰稿: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孙巧耘

全体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考前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注意卫生习惯,勤洗手,每日做好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考前身体健康。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依据珠海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试当天,有下列症状之一或前7天内有下列症状之一未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的,主要症状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味觉减退、鼻塞、咽疼、结膜炎、肌疼和腹泻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检测的,按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6.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校外实习返校考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2天通过“我的珠科”APP-“毕业班返校预约”模块进行入校申请。入校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等健康通行绿码;所有近14天省外返珠考生要主动做一次核酸,凭返粤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7.因新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1年6月考试且已经申请延考的2021届毕业生,入校时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等健康通行绿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8.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离场时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9.请考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密切关注新冠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变化。学校将根据珠海疾控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相关管理规定。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点咨询电话:0756-7626391。


                      珠海科技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