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8823 发布部门: 教务处
撰稿:于丹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孙巧耘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及评审工作。经教学单位申报、教务处审核、专家组评审,拟推荐无机化学课程申报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12月17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丹;联系电话:0756-7626121



教务处

2019年12月11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