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校内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6754 发布部门: 教务处
撰稿:于丹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孙巧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对2015、2016 年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立项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校内结题验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为7天,自2019年12月5日-11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丹;电话:0756-7626121


附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2019 年度校内结题验收评审结果附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校内结题验收评审结果.xlsx




                                                                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