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十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20047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第二十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14:00。

地点:南方科技大学第一教学楼108课室。

二、报告题目

基于酰亚胺和硫…氧非共价键作用的高性能高分子半导体。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郭旭岗,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有机和高分子半导体材料的合成及其在有机场效应晶体管、有机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有机热电器件中的应用。在Chemicals Reviews,Nature Photonics,Nature Energy,JACS,Angew.Chem.,Adv.Mater.,PNAS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论文引用4800余次,单篇引用100次以上论文14篇。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南方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9月19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9月1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