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五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20786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广东药科大学举办2019年第十五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15:00。

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红棉厅。

二、报告题目

天然抗肿瘤活性成分研究。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何翔久,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天然活性成分研究,目前已在国内外知名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载论文80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SCI收载论文72篇。近五年申请发明专利22项,10项已授权,2项专利已产业化。担任中国药理学会理事、广东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学术兼职。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药科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药学院。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6月6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6月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