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三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20695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2019年第十三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上午10:00。

地点: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二、报告题目

琼东上升流对剧烈和缓变大气过程的响应。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谢玲玲,女,博士,教授,青年珠江学者,广东海洋大学物理海洋学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海洋环流与混合等物理海洋科学研究,围绕南海多尺度动力过程及相互作用开展工作。已在Journal of Physical Oceanography、Journal of Marine Systems、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起开发表论文50篇,其中SCI论文27篇,完成译著1部,申请国家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承担国家86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专项子课题2项。先后入选广东省千百十人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和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海洋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海洋与气象学院。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5月29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2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