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联合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赴湛江市坡头区开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467 发布部门: 党政办公室
撰稿:王玥焓 摄影:坡头区教育局 初审:马巍 复审:魏波 终审:方壮坚

为深入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湛江市坡头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学校联合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赴湛江市坡头区开展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送教活动。坡头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伍,坡头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李国芬,坡头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淑慧和坡头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吴瑞明对帮扶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2场教育教学管理系列讲座在湛江市实验小学、坡头区一小、坡头区一中、坡头区二中、湛江市三十二中等学校顺利举行。《学校校本研修课程设计及实施策略》《引领学科建设  助力学校发展》《实验教学研究》《基于监测结果的科学教育解读路径》等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指导,引领教育者探索教育的真谛。讲座内容给与会的坡头区各中小学行政领导代表以启发和思考,大家表示要从讲座中汲取养分并学以致用,争做有教育情怀的管理者,有教育思想的实践者,用实干推动坡头教育高质量发展。

3月22日下午,帮扶湛江市坡头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方座谈会在坡头区一中举行。学校党政办公室王玥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庞博与湛江市坡头区教育局、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探讨,对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方向、帮扶措施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达成共识。

同心共筑教育梦,教育帮扶绽芳华。此次教育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名校经验辐射和引领带动作用,为坡头区学校特色化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凝聚帮扶力量,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帮扶工作,为推动坡头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教育教学管理系列讲座现场

 帮扶湛江市坡头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方座谈会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