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国风古韵·庆三八”中式团扇制作暨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312 发布部门: 工会
撰稿:金梦暄 摄影:张栩嘉、陈誉铭 初审:金梦暄 复审:赖育健 终审:于柱

国风古韵,最是春风暖人心。3月20日春分时节,学校工会在国学园区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国风古韵·庆三八”中式团扇制作暨摄影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督导专员、工会主席王玉娟,工会副主席于柱和30余名女教职工一同参与活动。当“国风”遇上“春分”,女教职工们共赴一场文艺浪漫之约,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学校工会开展“国风古韵·庆三八”中式团扇制作暨摄影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认真地选材、设计造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从结构、布局到色彩搭配,永生花一一点缀在素白的扇面上,一柄柄清新、淡雅的团扇渐渐展现,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团扇作品,在老师们的巧手慧心下,美出了新想法、新意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老师们手持团扇,在布置好的打卡点前摆拍各种造型,展现知性之美。文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化身“摄影师”,在国学园区充满国风意境的环境中为老师们记录属于她们的美好时刻,留下珍贵记忆。

老师们手持团扇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创作的乐趣,留下了珍贵美丽的照片,愉悦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老师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大家缓解了压力,丰富了生活,相信老师们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光发热、绽放芳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