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与教育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一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18534 发布部门: 科研处
撰稿:科研处 摄影: 初审: 复审: 终审:赵成国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2019年第十一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30。

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综合楼408学术报告厅。

二、报告题目

基于外部冲击的跨境资本流动新特征及风险防范研究。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王爱俭,女,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珠江学者讲座教授。曾任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现任中国滨海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级精品课程《国际金融》负责人,主要从事汇率体制改革、开放经济货币政策宏观调控与区域金融创新研究。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2项、科技部项目1项,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20余部,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10余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金融学院。

五、有关要求

我校要充分认识珠江学者讲坛活动对拓展高校广大教师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本校相关专业的广大教师参加,并把参加讲坛学习情况作为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有意参加者请于5月10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科研处。

联系人:靳艳虹  联系方式:7638546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9日


最新动态